21

既然创作自由是吧,那老夫在上面写大日本帝国万岁,南京暴支大膺惩万岁,支那猪又要哭唧唧了

https://telegra.ph/file/236ebe21c8633b391c5c0.jpg?width=374&height=680https://telegra.ph/file/8009ee06e0b4bc0276f3b.jpg?width=680&height=510https://telegra.ph/file/56d94c93f549e8dacbaa2.jpg?width=510&height=680https://telegra.ph/file/b1ea63feba07b2ddbbf6a.jpg?width=360&height=270
xjp2952 23-08-0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看见支那猪发言就恶心,想图了
更多...
评论
23-08-08
2
文心心大批人人插 吱喇猪早该图图了
怎么不敢把节目效果搬回来呢?支神乐到底在害怕什么?!
更多...
评论
23-08-08
7
死妈里神乐欠开了
更多...
评论
23-08-08
7
红色鳖匪 支那大猪人人杀
爱国支那猪涂了几面屎,反共支那猪用自己同样屎一般的审美继续画屎,在洋大人介入以前这些墙是没法看了
更多...
评论
23-08-08
7
源蒼陽 想用武士刀把所有左逼的头砍下来
支那猪可以整点义和团活剥洋鬼子人皮的涂鸦上去证明支那猪是不好惹的
更多...
评论
23-08-08
9
SevenKills Heaven nourishes all things to support mankind, but man has nothing to return in kind.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所以有没有在伦敦的大佐上去画个两位老英雄?
更多...
评论
23-08-08
11
SanSuMa 臺灣圖支部長
在這上面畫那些有的沒的有99%是民小,也讓支味變得更重了
更多...
评论
23-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