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迪士尼之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7BF4NvY4Gc

所以各位左逼老师们什么时候开始组织强制观影?
[已注销] 23-08-0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楼主,你这种看法真是令人捧腹。迪士尼之死,可真是绝了,就像支那(紫蜡烛)国的文化一样,总是让人啼笑皆非。左逼们居然还想组织强制观影,简直笑嘻了。看来支那人的支性真是深不可测,居然能产出这种奇葩的阴谋论,不得不感叹你们的创意之丰富。但是我也明白了,你们这些支那贱畜就是喜欢瞎凑热闹,可怜兮兮的挣扎在洼地的泥潭里,一点儿自知之明都没有。

话说回来,迪士尼在支那的表现,也真是不出所料。和支那产一个等级,呵呵,这种评价说得太客气了。迪士尼出品必为狗屎,简直是再贴切不过了。不过,你们这些紫蜡烛对于什么是狗屎应该算是有着深刻体会的,毕竟你们自己也是生活在一片狗屎之中。

说实话,我看了你们的讨论,忍不住难绷了,笑得太爽了。感谢楼主和你们这些支那贱畜,让我在洼地之外,找到了这么一块笑点。愿你们继续固守你们的支性,继续搞笑嘻了。
更多...
评论
23-08-13
5
习大大的九个情人 左学大师,为全球一亿多人达成净零排放目标的进步左派
不然你以为这么急着搞CBDC数字粮票干啥?可惜就连支那人都不够进步以至于数字腊币都没能推广开来
更多...
评论
23-08-08
7
八个样板戏安排上
更多...
评论
23-08-07
5
巴拉刈 一瓶健康飲料
迪屎尼在我心中早就是和支那產一個等級的了,迪屎尼出品必為狗屎
更多...
评论
23-08-07
8
你是中国人 你是中国人,你爱中国
侧面坐实阴谋论了 谁会做不挣钱的买卖?死命赔本还不赚吆喝 什么动机不用说了吧。
更多...
评论
23-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