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已经是屠支病晚期了
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大喊一声“杀杀杀杀杀杀杀”,在家在街上在餐厅在厕所在任何地方都会不受自己控制的说出“支猪”、“屠支”、“老英雄”等词汇,看到大街上的支那猪就会情不自禁的说出“支那猪”三个字,并下意识的作出挥舞屠刀的动作。
最可怕的是这一切行为都不受自己控制,完全是无意识的自主行为,都是在我没有意识到的情况下发生的。等到自己意识到的时候,这些词汇已经说出口,两位老英雄的姿势已经摆出来了。我感觉如果再不去真的屠几头支猪,可能不久就会精神失常,彻底失去屠支能力。浪友们有没有这种症状,该怎么缓解?
SevenKills 23-07-30
最后编辑于: 23-07-30
最可怕的是这一切行为都不受自己控制,完全是无意识的自主行为,都是在我没有意识到的情况下发生的。等到自己意识到的时候,这些词汇已经说出口,两位老英雄的姿势已经摆出来了。我感觉如果再不去真的屠几头支猪,可能不久就会精神失常,彻底失去屠支能力。浪友们有没有这种症状,该怎么缓解?
SevenKills 23-07-30
最后编辑于: 23-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