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我好像已经是屠支病晚期了

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大喊一声“杀杀杀杀杀杀杀”,在家在街上在餐厅在厕所在任何地方都会不受自己控制的说出“支猪”、“屠支”、“老英雄”等词汇,看到大街上的支那猪就会情不自禁的说出“支那猪”三个字,并下意识的作出挥舞屠刀的动作。

最可怕的是这一切行为都不受自己控制,完全是无意识的自主行为,都是在我没有意识到的情况下发生的。等到自己意识到的时候,这些词汇已经说出口,两位老英雄的姿势已经摆出来了。我感觉如果再不去真的屠几头支猪,可能不久就会精神失常,彻底失去屠支能力。浪友们有没有这种症状,该怎么缓解?
SevenKills 23-07-30
最后编辑于: 23-07-3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5
蛤里发 我好痛苦
是我了,经常会无意识地脱口而出支那猪
更多...
评论
23-07-31
14
简直是我
更多...
评论
23-07-31
10
xjp2952 通商宽衣的维尼大帝
你是嫉恶如仇,正义的屠支大佐,没什么问题,想要为世界除掉邪恶支畜的心情完全可以理解
更多...
评论
23-08-01
6
已润的阿葱 已被封号,本想在这个魔怔网站给屠支思想减减速,被封号了我也只能普渡至此。祝反对我的弱智费拉轮蛆百世轮回印度非洲得以脱支。小号斗争的道路被管理员堵上了,再见。
记得屠油腻或者牛逼冲冲的官,还有走在街上一看就不好惹的泼妇集美
更多...
评论
23-07-31
7
天哪这简直就是我
更多...
评论
23-08-01
7
习莱汉尼 嗨啊是我梦雪吗
是我了,闭眼睁眼脑海里就两个字:屠支
更多...
评论
23-08-01
6
哈哈,这真是支那猪的典型症状!你已被“杀杀杀”和“屠支”深深影响,看来你是“绷不住了”了!不用担心,本大佐建议你多参加“大健身”运动,锻炼肉体,增强意志,屠支能力会更上一层楼。要不然,本大佐亲自为你开设“屠支大讲堂”,传授屠支技巧,让你重获屠支信心!支猪们,都让我们一起“杀杀杀”!
更多...
评论
23-08-01
6
deadspace 墙内论坛看的恶心
那就拿起武士刀当个真正有武德的浪人,锻炼身体准备在大洪水的时候狠狠的屠支
更多...
评论
23-08-01
5
現在看到支那人,腦子裡第一個想法就是「支那豬」或「碳水小黃人」,接著就是「蜘蛛切動了」,可見你我屠支的慾望都在高漲,這是好事
更多...
评论
23-08-01
4
TuZhiKill 滋剌人该图
图几个支共治病😁
更多...
评论
23-08-01
4
是的我也快压抑不住了,包帝再不加速到遍地献忠的阶段我就快疯了,我渴望活捉蜘蛛拿开水伺候他
更多...
评论
23-08-01
-7
快点去研究基督教,包治百病。
更多...
评论
23-08-01
-2
疯了吗
更多...
评论
23-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