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还是破坏力太小了,希望全世界所有的灾难全部去支那

https://telegra.ph/file/677f401262b64e0f06c07.jpg?width=720&height=1029https://telegra.ph/file/72265624175c141e6ac1f.jpg?width=720&height=1177https://telegra.ph/file/3c2703e53c00ad18ebe43.jpg?width=720&height=775https://telegra.ph/file/b3b420c6ffacab6047116.jpg?width=720&height=764https://telegra.ph/file/2193bc7ef660b01d8c673.jpg?width=720&height=497https://telegra.ph/file/4db660c9a180a305c82c7.jpg?width=720&height=793
xjp2952 23-07-2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4
OP xjp2952 通商宽衣的维尼大帝
支那猪的邪恶的德性,绝对配得上全世界所有的灾难一起轮番轰炸
更多...
评论
23-07-29
13
你是中国人 你是中国人,你爱中国
希望三峡溃坝 陨石 大地震 全死翘翘
更多...
评论
23-07-29
5
一拳打shi习腊肠 精神日本人
死少了
更多...
评论
23-07-30
5
支那猪对他过人的恶念最终都会成为回旋镖还给这些支那猪
更多...
评论
23-07-29
2
已润的阿葱 已被封号,本想在这个魔怔网站给屠支思想减减速,被封号了我也只能普渡至此。祝反对我的弱智费拉轮蛆百世轮回印度非洲得以脱支。小号斗争的道路被管理员堵上了,再见。
不是咒日本吗?怎么那么惨?继续啊,天收你们支那猪
更多...
评论
23-07-29
4
添憲寶寶 REDDIT死媽了
#美國氣象武器
更多...
评论
23-07-30
4
deadspace 墙内论坛看的恶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支那猪好死,死的越多越好
更多...
评论
23-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