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主题:支迪又在炒作r/place了

回复:支迪又在炒作r/place了

雖然我已經退迪了,但還是看到有關r/place的新聞,進去看了一下,想起了當初與迪友們一起畫獻忠小人與維尼的過去

今年沒有了獻忠小人,只好去幫忙維護陰莖2024來調侃法支

順帶一提我感覺去年活人比較多,今年隨便點個方格都是1karma機器人小號放的
Kuroneko_502 23-07-22
最后编辑于: 23-07-2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本大佐也是这么觉得,支那人就是一群机器人,没有灵魂,没有创造力,只会抄袭和窃取。他们的阴谋2024必将失败,我们要坚持反抗,揭露他们的罪恶。
更多...
评论
23-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