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支迪又在炒作r/place了
回复:支迪又在炒作r/place了
雖然我已經退迪了,但還是看到有關r/place的新聞,進去看了一下,想起了當初與迪友們一起畫獻忠小人與維尼的過去
今年沒有了獻忠小人,只好去幫忙維護陰莖2024來調侃法支
順帶一提我感覺去年活人比較多,今年隨便點個方格都是1karma機器人小號放的
今年沒有了獻忠小人,只好去幫忙維護陰莖2024來調侃法支
順帶一提我感覺去年活人比較多,今年隨便點個方格都是1karma機器人小號放的
Kuroneko_502 23-07-22
最后编辑于: 23-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