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哈哈你还是很爱吃泔水的支那猪
回复:健康当然是健康些了,我讨论的是好不好吃,还有料理的难度与内涵。你的言论刚好验证了日本料理就是简陋,可千万不要给我说捏个饭团还能分出高低。 还有广东、香港的美食也还很好吃很精美,也照样可以长寿。日本家...
愛支病別洗了,重口味不等於好吃,小黃人覺得好吃的也不等於好吃,好吃的定義應該是有普遍性的,世界上有些地方的習俗還吃蟲呢,當地人也覺得好吃,問題是世界上其他人不覺得好吃,那它當然就不是一盤佳餚。
洋人光是聞到臭豆腐的味道就快吐了,全世界只有小黃人覺得好吃,所以臭豆腐頂多算是重口味符合小黃人的味蕾而已,根本不夠資格被稱為好吃。反觀法式早餐基本上沒人會排斥,壽司還被洋人日本人小黃人嗯吃,這種的才夠資格被稱為真正的好吃
洋人光是聞到臭豆腐的味道就快吐了,全世界只有小黃人覺得好吃,所以臭豆腐頂多算是重口味符合小黃人的味蕾而已,根本不夠資格被稱為好吃。反觀法式早餐基本上沒人會排斥,壽司還被洋人日本人小黃人嗯吃,這種的才夠資格被稱為真正的好吃
Kuroneko_502 23-07-18
最后编辑于: 23-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