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主题:哈哈你还是很爱吃泔水的支那猪

回复:日料很多都只有少量調味,簡單沾個醬油就吃,對身體負擔不大所以日本人預期壽命世界最長,比支餐碳水油鹽反式脂肪嗯造的高納飲食好多了。 支那料理不外乎就是用大火爆炒高溫高熱破壞食物營養順便提高致癌率,...

健康当然是健康些了,我讨论的是好不好吃,还有料理的难度与内涵。你的言论刚好验证了日本料理就是简陋,可千万不要给我说捏个饭团还能分出高低。
还有广东、香港的美食也还很好吃很精美,也照样可以长寿。日本家常菜反而有一堆油炸菜品,可别再吹了。
已润的阿葱 23-07-1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愛支病別洗了,重口味不等於好吃,小黃人覺得好吃的也不等於好吃,好吃的定義應該是有普遍性的,世界上有些地方的習俗還吃蟲呢,當地人也覺得好吃,問題是世界上其他人不覺得好吃,那它當然就不是一盤佳餚。

洋人光是聞到臭豆腐的味道就快吐了,全世界只有小黃人覺得好吃,所以臭豆腐頂多算是重口味符合小黃人的味蕾而已,根本不夠資格被稱為好吃。反觀法式早餐基本上沒人會排斥,壽司還被洋人日本人小黃人嗯吃,這種的才夠資格被稱為真正的好吃
更多...
评论
23-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