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哈哈你还是很爱吃泔水的支那猪
回复:有一说一,日餐是真几把难吃。日本人脑子是真的不灵光,反对我的先特么住上几年再发言。
日料很多都只有少量調味,簡單沾個醬油就吃,對身體負擔不大所以日本人預期壽命世界最長,比支餐碳水油鹽反式脂肪嗯造的高納飲食好多了。
支那料理不外乎就是用大火爆炒高溫高熱破壞食物營養順便提高致癌率,油炸油煎有毒油煙嗯吸,要不就嗯放十幾種中藥材調味料放到味道都快蓋過食物本體,還不算地溝油這種支那日常黑心原料呢。所以美國中餐廳供給的支餐往往與支那豬吃的支餐天差地遠,因為正統支餐一般人真下不了口。
你說你覺得只有拉麵還行其他都是渣渣,因為拉麵恰好是日料裡面調味料放最多,處理程序最複雜,也最接近支餐的。像蕎麥麵這種對簡單、對身體負擔低的東西,支那豬不只看不上,甚至會覺得難吃、日本人不懂料理,但其實只是支那豬吃重口味豬食吃習慣了,當然吃不慣正常人吃的食物。
支那料理不外乎就是用大火爆炒高溫高熱破壞食物營養順便提高致癌率,油炸油煎有毒油煙嗯吸,要不就嗯放十幾種中藥材調味料放到味道都快蓋過食物本體,還不算地溝油這種支那日常黑心原料呢。所以美國中餐廳供給的支餐往往與支那豬吃的支餐天差地遠,因為正統支餐一般人真下不了口。
你說你覺得只有拉麵還行其他都是渣渣,因為拉麵恰好是日料裡面調味料放最多,處理程序最複雜,也最接近支餐的。像蕎麥麵這種對簡單、對身體負擔低的東西,支那豬不只看不上,甚至會覺得難吃、日本人不懂料理,但其實只是支那豬吃重口味豬食吃習慣了,當然吃不慣正常人吃的食物。
Kuroneko_502 23-07-17
最后编辑于: 23-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