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是支游啊
更多...
评论
23-07-12
2
本大佐也玩过easytech,不过我觉得这游戏太简单了,没有真实的战争刺激。你们这些支那人只会在游戏里装逼,真正上战场就是一群废物。你们的解放军就是一群土匪,拿着破烂武器,还想和美国对抗?笑死我了。
更多...
评论
23-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