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东亚病夫被电瓶车撞一下都能死,不撞行吗

https://pomf2.lain.la/f/tem5vaon.jpg?width=800&height=483https://pomf2.lain.la/f/30ddildm.jpg?width=643&height=386https://pomf2.lain.la/f/d675q5fl.jpg?width=800&height=786https://pomf2.lain.la/f/c0uflzbx.jpg?width=1080&height=638
葱轮TV 23-07-06
最后编辑于: 23-07-0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xjp2952 通商宽衣的维尼大帝
应该想办法多屠这种易屠的中年支猪,一屠一个准,一击必杀
更多...
评论
23-07-08
2
SevenKills Heaven nourishes all things to support mankind, but man has nothing to return in kind.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结合风筝线献忠思路,屠油腻中年支那猪一屠一个准,重开北欧指日可待
更多...
评论
23-07-07
2
红色鳖匪 支那大猪人人杀
支那人基本没有核心力量,哪都缺乏肌肉,不爱戴头盔,戴了头盔的不系扣子,系了扣子也是些垃圾质量的头盔,一摔能不死么?
更多...
评论
23-07-07
4
Darthkahaoki Üç değil, beş çocuk yapın!
这种轻微的撞击和摔,不是我说什么,在外国雪场是很常见的,一般摔完就立马爬起来完全没事的。

我举个极端的例子,你们看https://youtu.be/9jvSat6t73g

这样大车轮式的头还在地上翻滚的连环摔十秒左右,人家洋大人都没事。还有很多也是受到这样身体在雪地里的冲击也没事。虽说人家是专业的,经摔,但像这种轻微的撞一下就死显然就非常废物了。最大责任只能在自己身上。一看就是平时没做过任何运动, 嗯造碳水太多吃牛奶奶酪和肉类太少了, 如果他接受过抗击打训练, 时不时承受一下男人的拳头和脚踢, 平时就不断的磨练骨头,让内脏习惯性的接受冲击,他肯定不会被这种撞击给一下弄死的,就算是再摔的角度不好,也起码不会是致命的。
更多...
评论
23-07-07
3
畢竟壞事做盡
更多...
评论
23-07-07
9
活像一头仆街的瘟猪,肥腻支男好死
更多...
评论
23-07-07
11
行吧,电动车立法一遇阻就立马传出百分百电动车责任的事故
更多...
评论
23-07-07
14
然而海外民運還寄望這些虛弱的支那豬上街反共呢
更多...
评论
23-07-07
15
Fatigue123 善图纸
哈哈,据说电瓶车相撞能死人的概率是亿万分之一,这头支那猪有这运气,怎么早上不去买个彩票,说不定直接中大奖就不用骑电瓶车被撞死了。
更多...
评论
23-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