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如何在非洲創立中華聯邦?

需要在非洲攻克一個國家要如何做到?
初衷是什麼?攻克一片面積類似浙江省的土地可行嗎?對於我們華人以及相信自由的地球人有沒有幫助呢?那對於整個地球的政治局勢有沒有好的影響呢?如何有人參與嗎?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洪水文学的确有戏言过2500年最后的中华正统在中非,因为中非是最后一个不肯排华的国家
更多...
评论
23-06-27
2
结局都是直接被非洲民兵斩首,你不如直接去a阿富汗东部找东突军阀
更多...
评论
23-06-27
1
够呛 这样能行的话瓦格纳直接随便学犹太人异地建国不也行 没国际认可还不一定打的赢非洲人 汉人战斗力不怎么样的 肯定比不上犹太民族或者布尔人 周围一片黑人 就你自己是小黄人 处境比布尔人还差 外援比不上以色列 这不送头吗
更多...
评论
23-06-27
1
你咋不问瓦格纳
更多...
评论
23-06-27
5
tzyokusankai 喜欢我兔田大佐吗peko?哈↑哈↑哈↑哈↑哈↑
如何在支那攻下一个国家,创立新大友藩?
图出一片面积类似九州的土地可行吗?对于我们吉力志丹以及相信耶稣的日本人有没有帮助呢?
更多...
评论
23-06-27
4
SanSuMa 臺灣圖支部長
這都引流來了什麼貴物?支人就給我好好待在支那不要亂跑!
更多...
评论
23-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