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解体后, 应该把山东这块地永远划给中国统治。其他地方的中国人需要脱中, 山东人脱了支还要脱鲁, 是最无可救药的一块地。
山东人和河南人一样,是最原生最纯粹的中国人劣根性,山东是真正的索多玛,根本没有脱中的可能,如果有,那肯定也是最后一个脱中的地方,总之处于东亚洼地歧视链的最底端。
山东既是儒家奴性支性文化的发源地,也曾是商朝都城,历史上的人祭活动盛行程度仅略低于河南安阳。山东三千年前就已渡过原始丰饶的蛮族阶段,在齐桓公以后也逐渐丧失了封建自由的高贵武德,两千年前汉代就已作为儒家祖源圣(牲)地完成了向顺民社会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