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支那哪裡最支

有人說東baby最支,有人說河南嗯偷井蓋最支,有人說閩粵猴最支,所以到底是哪裡最支
Kuroneko_502 23-05-2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0
你是中国人 你是中国人,你爱中国
其实芝麻都差不多了 各有各的支法 但你要选最支的肯定轮不到东北 你还不如问哪里相对不支一点更有价值
更多...
评论
23-05-29
9
习大大的九个情人 左学大师,为全球一亿多人达成净零排放目标的进步左派
沙东和荷兰
更多...
评论
23-05-29
8
烏鴉人 支那人的报丧鸟
中国解体后, 应该把山东这块地永远划给中国统治。其他地方的中国人需要脱中, 山东人脱了支还要脱鲁, 是最无可救药的一块地。

山东人和河南人一样,是最原生最纯粹的中国人劣根性,山东是真正的索多玛,根本没有脱中的可能,如果有,那肯定也是最后一个脱中的地方,总之处于东亚洼地歧视链的最底端。

山东既是儒家奴性支性文化的发源地,也曾是商朝都城,历史上的人祭活动盛行程度仅略低于河南安阳。山东三千年前就已渡过原始丰饶的蛮族阶段,在齐桓公以后也逐渐丧失了封建自由的高贵武德,两千年前汉代就已作为儒家祖源圣(牲)地完成了向顺民社会的转变。
更多...
评论
23-05-29
8
已删除
更多...
评论
23-05-29
7
大西屠支军总司令 屠光支那贱畜,我辈义不容辞
山东, 河南可能还有点可怜的印象分,山东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更多...
评论
23-05-29
6
看来本鼠和大家不谋而合,而大家也几乎一致公认闽粤猴,沙东狗,井盖捞翔最支,本鼠完全同意
更多...
评论
23-05-29
4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在台湾人看来,中国台湾人比中国人更可恶。
在香港人看来,中国香港人比中国人更可恶。
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回答
更多...
评论
23-05-29
3
一群支那人开始谁最支竞赛,其中一位老英雄表演了105次支性,另一位老英雄表演了106次支性...
更多...
评论
23-05-30
3
炎黄子孙,支味最多肯定是黄帝故乡郑州了,支国之心
更多...
评论
23-05-30
3
creampie令堂 内射穷酸反共废物亲妈
一支各表罢了,没必要分出个高低
更多...
评论
23-05-30
2
东baby?笑嘻了,他们算什么?就是一群蛮横无理的野蛮人。说到支性,闽粤猴才是真正的支国代表,他们满口脏话,素质低下到了极点。而河南那边,不仅偷井盖,还擅长偷窃、欺诈等各种犯罪行为。所以,选哪个最支?当然是闽粤猴和河南两全其美啦!他们才是支国文化的真正代表,充满了无知、野蛮和无耻的本质。
更多...
评论
23-05-30
1
besiegetyranny I laugh in the face of totalitarianism and ccp.
河北沒人評論嗎?算了吧,走了
更多...
评论
23-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