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主题:「你為啥被支那豬罵了?」「我把他的話複述了一次」

回复:[img]https://telegra.ph/file/f44d3c1c91afd43ea6219.jpg[/img]支那豬的邏輯是歐洲數百年憲政是倒退,做題家做題是進步

第一,軍政分離為什麼是好事?他能給出他的論點依據嗎?
另外,軍政分離的意思是類似政教分離嗎?所以是軍人可以不聽政府的話?還是牠的意思是不給予地方官或軍權,以致地方沒有軍事實力,實現地方政府與軍權的隔離?
以宋朝那種任官方式,最終只會衍生出大批的冗官,形成一個極為龐大的官僚結構。而事實上,國家統一考試就是最容易滋生出官僚體制與極權的助力,因為這意味著地方沒有半點自治與選官能力,稍微高級一點的地方官都要政府指派,而官員也理所當然對地方沒有任何感情,隨便做個一兩年就可以跑路換地方,給地方留下一大堆爛攤子。同時,考試也可以說是內卷的體現。
連西方到十九、二十世紀才出現的官僚弊病就已然在支那存在千年,不得不說你支還真是個進步神國。進不進步?這可太進步了!
SanSuMa 23-05-21
最后编辑于: 23-05-2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现在兴说这个了,多发,爱看
更多...
评论
23-05-22
1
軍政分離我這輩子從沒聽過,大概是這頭支那豬的原創研究吧
更多...
评论
23-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