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反共支那豬吹捧科舉制度,皇漢那套邏輯暴露出來了,越看到這種皇漢邏輯就越來越喜歡支共

https://telegra.ph/file/20b0883819c94325eccaf.jpghttps://telegra.ph/file/809c36f5cebb6cbf57cb5.jpghttps://telegra.ph/file/64dc7275d894121b5b50c.jpg
Kuroneko_502 23-05-2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0
Darthkahaoki Üç değil, beş çocuk yapın!
唉, 经典怪蒙元、满清、苏俄。

然而蒙元是支那历史上最自由的时代, 满清虽然有九成专制但还是有一成封建在里面,亲王、郡王、贝勒,八旗制,是清朝封建制的遗痕。而皇汉爱吹的猪明则是十成专制。分封的藩王没有任何军政大权,纯粹被当猪养。国共两党都是苏联扶持起来的, 马克思主义好歹也是西方产物, 逼格也比你中国文化强多了。没有马列当挡箭牌, 支那人那套原生文化只会互害更严重。
更多...
评论
23-05-22
4
SanSuMa 臺灣圖支部長
這頭支那豬有沒有想過為什麼在支那只能依靠當官才能實現階層跨越?
更多...
评论
23-05-22
2
「黑格爾也不是什麼好東西」https://telegra.ph/file/915bef349908877e76ac5.jpg
更多...
评论
23-05-22
8
creampie令堂 内射穷酸反共废物亲妈
本来毛泽东已经把万恶的士大夫做题家官僚阶级打的哭爹喊娘快要断子绝孙了,结果该死的矮子稻上飞又改回来了
更多...
评论
23-05-22
3
支那大一统搞出来的科举流官还不如欧洲封建世袭
更多...
评论
23-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