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人类确实已经完蛋了吧?

应该大部分人都有这种感觉,人类从观念到文化思想再到生理上,各个部分都在不停地腐化。即使抛开生育率很低这个决定性的因素,太监和自我毁灭观念的盛行,生命意义的缺失,信仰的无力,文化的苍白都给人一种传火传不动了的感觉。妖孽横行的现象像是回光返照垂死挣扎的征兆,一种已经没有什么好折腾,所以我要突破所有底线做最后的折腾的意思。
照这个趋势发展下去,完全没有可预见的人类未来。ai并不能促进文化发展,也无法提高生育。人类从来没有像现今一样庞大的单身族群,连洼地繁殖狂都生不动了,离婚率也前所未有,两性对立只是一种表象,实质是人与人之间的对立。人类已经无法相互心平气和地相处了,献忠稀松平常。
献忠们的结局一定是这样的,他们想对人类进行一次完整的外科手术治疗,这里切一块,那里换一块,但他们发现腐坏的速度比他们的屠刀更快,所以他们连好的部分也一起切掉,阻止腐坏蔓延,最后发现那个身体已经不是人类,全身都是瓦房店零件拼凑出来的器官,从头到脚没有一块是自然的肉,他们才会领悟自己的毫无价值。
批评洼地是没用的,他们一直没有领悟问题真正的所在。润学可以阻止后代被吸屁榨干,但就算你是一龙也无法阻止后代变太监,火星才是唯一的出路。
hashira 23-05-09
最后编辑于: 23-05-0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8
已删除
更多...
评论
23-05-10
9
你是中国人 你是中国人,你爱中国
没那么悲观 把左逼灭了就没事了
更多...
评论
23-05-10
7
xjp2952 通商宽衣的维尼大帝
把人类换成支那更合适
更多...
评论
23-05-10
6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自然会有新的蛮族来取代旧的蛮族的,当然也有可能是开往火星的新五月花号来完成这个任务
更多...
评论
23-05-10
6
Xibun 混乱邪恶
https://telegra.ph/file/ea29ec04dfe1fdf9b4335.png天生万物以养人.......早该刃刃了
更多...
评论
23-05-10
5
品共 Chaina is a JOKE, remember this and don't talk more
和平太久的必然下場,三戰早該打打了
更多...
评论
23-05-10
4
大西鲨汁 大西 鯊!
是要完了,不過完了後下一期文明還會重新開啟,周而復始。
更多...
评论
23-05-11
3
外星文明早该降临了,我一直都是降临派啊
更多...
评论
23-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