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主题:脱支与屠支的困境

回复:文章太长超过一万字,不能直接一次性全发,我分段发一下我备份的内容。 CLTV8964《论屠支正当性》: 我们浪人常说屠支屠支,大家虽然明知道这是正义之举,却又不知道怎么表述为什么正义,当白...

2. 为什么屠支

前面说过,衰落会使矛盾激增,社会危机加重,最终演变为战争。一方面清理人口,另一方面抢夺市场与资源资本。其实今天已经有表现了,那就是前年到现在布丁因为国内危机而对外侵略乌克兰,估计再过两年瓶子也要侵略台湾了。

这里不得不提一嘴,很多人以为共匪逆着自由世界制裁也要支持他俄爹是因为父慈子孝,怕俄爹真动手打他。错了,俄爹在乌克兰都耗的半死不活了,说不定现在连支那都打不过了,平子之所以看俄爹就是要输也仍然跪舔的原因就是他们是一路人,饱和的衰落不可避免,发达国家还可以用钱来垫下去,但支俄呢?注定了他们是人口大衰减打响第一枪的独裁国家,可以说支那与俄爹是一条绳上的蚂蚱。

那么下次人口大衰减,最可能会发生在哪?

必然是最落后,最野蛮,最劣等,最能生的人种身上。毕竟发达国家人命贵,国力又强,他们会保护好自己的国民。

那么符合这个条件的无非是拉美土著,非洲黑哥,穆斯林绿绿,东南亚猴子,以及我们的主角支那猪

但是仔细想想,绿友们手上还有石油,Indian安分不惹事,黑人本来就天天内战互屠早就到平衡了。只有支那猪可能性最大,沙文主义盛行,反智思潮高涨,单看瓶子一天天搁这乱咬,基本可以断定他要敢碰台湾,就是天火降临之时。

我常对于蜘蛛的支性感到既悲哀又高兴,我悲哀的是我生在这样的猪圈里,带着劣等基因受尽折磨,生而为猪我很抱歉。

高兴的是正因如此,支那猪简直就是完美的祭品,就好像是上天赐给人类的一件灾祸与礼物,为了人类而牺牲其他人种,我们多少会感到同情心与良心的自责,我们心地善良的人,哪怕杀只鸡宰个牛都会不忍直视,更何况人呢?

黑哥绿友起码还有武德,南亚小黄人也起码心向自由,渴望文明。唯独蜘蛛,他们是人类一切恶德的集大成者,天生的奴隶,他们污蔑民主与自由,充满支性,只会破坏文明。因此不配得到文明,文明有理由挥下正义的圣剑以自卫,裁决支多玛的罪恶。

屠支,既伸张了正义,又使人类文明进步,一举三得的是,屠支不仅不会使人羞愧,反而使大脑分泌大量多巴胺,体验到献忠的快感。

那么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去屠支?这就是屠支的正当性来源。


3. 屠支的阻碍

毫无疑问,是左逼。支猪自己的抵抗反倒不重要,你看屠宰场里的畜生劲也不小,单一头牛就能创死好几个成年人,但在文明面前仍然不过是一群日宰数千的蛋白质,没有哪个屠宰场会怕畜生的挣扎,更不用说支猪小黄人这种没武德的奴隶了,枪口捅屁眼里都只会浪叫的货色。

左逼的威胁性有多大?我们都知道左逼低能,但大多仅只看见表面,他们真正的威胁在于改变人类对社会发展的常识,他们是衰落的产物,自然会为衰落开脱,下面我列举几个大家可能已经相信且习以为常的话术。

“不要战争要和平”这句话是左逼常说的,看起来很进步对吧?他们要求人们撕毁自己的征兵卡,天天搁那儿忏悔越战伊拉克,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本拉登他儿子。

然而战争与和平是一对孪生且不可分割的姐妹,就像光与暗,天与地一样,没有其一,就没有其二,他们互为反义,但也正因这样,才使他们各自拥有意义,如果没有光,谁又知道什么是暗?没有战争,和平也将失去意义。

人类渴求战争,就像人类渴求和平,二者缺一人类就没有今天的文明,不如说不可能缺少,它是自然产生的,人类无法阻止。

白天固然讨人喜欢,黑夜必然招人恐惧,但我从来没有听哪个人说过“不要黑夜要白天”这是同理的,人不可能改变昼夜的更替,夜晚也不可或缺。战争必然残酷,一定会有大量的死伤与痛苦,但这并不能成为拒绝他的理由。

再比如“反歧视”,包括种族,残疾,性取向等等。

但这个东西本身就是反人类的,反常识的,不得不感叹左逼就是喜欢整这种违背自然规律的活,让我想起了亩产八万斤,母猪赛大象。

人与人之间的差异是无法用鸵鸟埋头抹去的,客观有没有不是你主观说了算,不听不听王八念经,一叶障目不见泰山,这种低级手段常见于幼儿园小女生,中年油腻老农逼。

白人就是高等,支猪黑皮就是进化不完全,光看跟猩猩外貌相似程度都能知道的事。左逼还天天绿皮书嗯看,什么黑人没有人才是因为穷,是教育不够嗯开脱。

要说的话,其实黄人还是夹在中间的一类,低于白人,又高于黑人,正因如此也能更清楚地认识人种关系。

我见到黑人我怎么看他,我会提防他,我会歧视他,身上一股味还得时刻要提防着发疯给你来一拳,大概率素质也不咋地。白人如果看不起我,那我也心甘情愿,因为这是我应得的,我就是差白老爷一等。

但这就意味着我和这个白人是种族主义者了吗?并不是,歧视只是在心里的看法,在做出实际行动去迫害,区别对待之前,我只是一个正常人。

我们不妨把这个差距再拉大一些,比如人与狗,我们都说狗是人类的朋友,但有谁真的觉得狗是和自己平等的生物?那么在客观事实之下,我们就是歧视狗,我们看不起狗。但在我们下手去虐待狗之前,我们也并非是什么“人类主义者”。

再说残疾人,每个人都一定歧视残疾人,要不然你让他跟你一起去赛个跑?你觉得这太残忍,对他不公平,那你就是歧视他,因为你认为他跟你拥有不同,并且这个不同是坏的。这很正常,我们每个人对比自己不幸的人都同时拥有歧视与同情两种感情。我们同情他的遭遇,但又不希望这份厄运加于自己身上。

歧视是不可消除的,有差异就一定会有歧视,文明的重点不在于人的内心看法,而是在于法律是否能保障不同的人有相同的权利,而是在于教养能否包容并善待与自己有差异的人。

而说了这些,很多人还是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要鼓吹这样的思想,很简单,因为他们是这场衰落的受益者,是文明的反义词,人类发展了,他们就破产了,他们尽一切可能阻止历史事件的发生。

比如我们的左逼炒作狗,马斯克,他一边抄支那作业迫害阿美工人,一边又在支那奴工厂嗯造。

如果人类发展了,岗位就要多于人口,那人们就有选择工作的余地,他还怎么自愿加班?如果战争开始,支那被制裁,天火屠支,那他的奴工厂怎么办?

他玩得很明白,就像他话说的那样,没了权力,资本就只会讨好工人和消费者。这句话你要说也没错,但只是一半,是有条件的。条件就是岗位大于人口,市场大于生产(其实是反垄断,这么写是为了对偶)

支猪常喜欢批判这句话,因为支那就是个人口庞大,消费力却低下至极的地狱,他们生活的经验告诉他们这句话是错的。

人口大于岗位,人们就会内卷,不论种族,不过白老爷倒是没有支猪这么贱而没底线。为了争抢工作机会工时就一定会增加,工薪就一定会降低,你不干还有的是人干。

生产大于市场,市场就会出现垄断,如果大家的货都能卖出去,那大家一起做生意。如果只有一部分才能卖出去,市场就会出现竞争,要么活到最后的霸占市场,要么业内的巨头组建联盟一起霸占。既然已经垄断了市场,那我不是想怎么卖就怎么卖?你看中石油,中银行这些的,垄断之后狂不狂?怎么,你不服气吗?

我一公斤油就是800克,这就是中国标准!爱买买不买滚。你存的钱我不是很想再还给你,你再要我报警了。

反垄断法就是防止这种情况发生,市场竞争只有好处,但也容易带来垄断的负作用,这么说听起来好像前面资本主义和经济危机的关系,实际上也确实。

这么看来,很显然马斯克并不是很想讨好大伙。

历史工业革命后那些没技术含量的商品都能大量出现垄断,今天这些有技术含量的商品只能垄断的更狠。

左逼们正是这种垄断的受益者,我们常说支猪偷技术,但实际上那些技术大部分本就是送给支猪的,没有图纸富士康怎么给阿美造苹果?没有技术大连怎么给文明世界造货轮?造出来你敢用?

我们说左逼通共,并非没有依据,相反,这是从事实上就无可辩驳的真实,他们与共匪拥有一致的利益。

如果共匪倒了台,他们怎么开奴工厂?他们怎么吸血?现在的支那无非是一个巨大的人肉电池聚合体,一个人造的地狱,地狱里的怨魂无休止地,可怜又可恨地充当天堂的工厂与垃圾场。左逼放任共匪压迫支猪,左逼经由共匪食用支猪

都说瓶子火力倒车王,但实际上瓶子真正想要的是停止不动,后退会失去大撒币资本,前进是社会危机资本主义民主革命。这与左逼想法是一样的,前进就是破坏垄断,就是失去现代奴隶制的工具。

该说不说,越缺什么就越是要标傍什么,左逼标傍自己是“进步”,实际却是文明进步的最大绊脚石,就好像是独裁国家的国名里喜欢加“人民”两个字。
Fatigue123 23-05-0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
Fatigue123 善图纸
4. 屠支为什么正义

地狱中只有恶魔与怨魂,屠支并非是电车问题牺牲的少部分人,而是十足的正义,斩杀恶魔是圣骑士的使命,超度怨魂是神父的慈悲,正如张献忠所言“虽杀之,实爱之。”这不单出自愤怒与正气,更来源于我们内心的良善与同情。

小时不解献忠意,今日方觉作献忠。诋毁献忠,理解献忠,最后成为献忠!这是人性觉醒的过程,就像献忠在屠支前也曾尝试过拯救。

邪恶的左逼为了自己的利益而荼毒全人类,我们为了人类的大义而挥下正义之剑。杀死支猪的不是我们,是世界,我们是上帝的矛,是文明的代行者,他们本该赴死,他们注定灭亡。同时却又是我们,为了正义与人性而挺身而出,既然一定会有人屠支又为何不可是我?当于此刻成为英雄。

5. 后记

这一段话实际上是我写完前文过了两周才动笔的,我在思考中想到一个问题,屠支是否能够称之为文明之剑?

虽然支是不能不屠的,但支屠完了又要屠什么?这就好像自然界中动物S增长曲线,发展到一定地步就进入平衡并衰落,除非拥有更多资源或种群个体数量减少。

为了种族的发展而进行内部的肃清,尽管这是自然所必然发生之事,但仍然是原始的,人又与动物有什么区别呢?

我思考的结论是原始不能等于野蛮。

人类既是自然,又不是自然,人类生于自然,不得不去遵从自然的规则,但自然的规则却又是残酷的,因此人类掀起对命运的叛逆,想要变得文明,想要得到一个美好的结果。

自然注定了生命的死期,人类以生物医学抗争;自然既定了生存资源的争斗,人类以礼教秩序反驳;自然规定了万物的私欲,人类以美德品教回绝。

文明正是在这种叛逆下产生,发展。人与野兽的区别就在于人有人性,如果人类接受了自然的规则,那就是没有人性了,所以可以说,人之所以为人,源于不肯接受现实的残酷。

但仅因如此,我们就可以说顺从自然的规则就不是文明了吗?

不是的,人类至终都还是自然的一部分,我们不可能超脱自然,无论如何叛逆亦然无法违背,就像医学不管将寿命怎么延长,都有终结的那一天;品德素养再如何之高尚,也永远包含着自私的基因。

那么遵从自然就绝不是什么可耻之事,这也仍然是文明的一部分,文明生于逆反自然,就犹如我前文反义词的例子,如果没有自然,文明也将失去意义,不能因为自然的残酷我们否定他,认为他是野蛮,恰恰相反,我们需要自然,因为他是文明之母。

人们因此分出左右的派系,我认为实际上右象征理性,代表自然的遵从;左象征感性,代表人类的追求。

只有左右合一,才能称之为文明,就像一天同时包含白天与黑夜,二者缺一不可,因此,屠支的确是文明的行为,我们右狗也的确配的上文明之剑之名。

6. 关于纳粹与屠支的区别

说个题外话,以前我曾思考过共匪与纳粹的区别,现在我把自己的想法跟大家解释一下。

纳粹之所以是极右,是因为他意识到了在资源争夺的零和游戏下,德国人想要过的舒服,就不能让其他人过的舒服,并无人性地执行了这一理念,这是对自然理性的极端认同,因此是极右。

共匪之所以是极左,是因为他们对乌托邦有不切实际的幻想,想要在活着的时候就能登上天堂,因此忽视自然规律,反人类地执行这一理念,这是对主观感性的极端唯心,因此是极左。

经常会有太监或白左指摘我们屠支是纳粹行为,然而,事实却恰恰相反。

纳粹屠杀的犹太人绝大多都是未犯过罪的无辜者,只因是富人就遭受迫害,压榨无辜者以充私利,这种行为本质无异于支猪的互害互吃,共匪土改打地主分田地。

支猪呢?他们是无辜的吗?当然不是,他们是施害者,是红纳粹,而我们是讨伐红纳粹的盟军,如果连我们都是纳粹的话,那二战美军是不是也是纳粹?
更多...
评论
23-05-08
1
支那猪 is a racial slur against pigs. This is racist hateful speech.
更多...
评论
23-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