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怎么都把鲶鱼当自己人了

这位纯偷梗蜘蛛,即使用了浪梗还是掩盖不住那股自以为高人一等的社达支味优越感,况且哪位浪友把微博当家还去澳大利亚黄祸区留学。

最重要的是她还不把可能成为本世纪KD最高人的平子当回事,本包蜜属实看不下去
KanagawaMouse 23-04-2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蝙蝠人全都该图,什么自己人,一身支味的婊子罢了,杀杀杀
更多...
评论
23-04-28
2
你是中国人 你是中国人,你爱中国
仔细看下确实是偷梗蜘蛛 不过比较好奇她从哪偷的梗 外面的中文社区就那么几个 看她说话口气也不像红迪那边的
更多...
评论
23-04-26
2
浪人文化太洗脑
更多...
评论
23-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