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已删除

[已注销] 23-04-18
最后编辑于: 23-06-2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1
大西鲨汁 大西 鯊!
沒用了,反正人類文明都要毀滅了,現在還是衰落期所以還能過幾天普通日子,只希望有生之年能看到支爆。
更多...
评论
23-04-19
9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罗马的公民战士最后还是会把寄生虫扫地出门的,只不过红脖子们不魔怔玩网,占比看起来比较少
更多...
评论
23-04-19
8
你是中国人 你是中国人,你爱中国
左逼不图不行了
更多...
评论
23-04-19
8
因为只有浪友是口嗨
更多...
评论
23-04-19
6
本来就对人类没有认同感,既不是左逼也不是右狗,右狗所谓的文明也只是相对支那猪和左逼而言

外星人赶紧来毁灭地球才是最正确的行为
更多...
评论
23-04-19
5
人类文明好死!毁灭喽!开香槟喽!
https://youtu.be/pIuUAqKNMIM
更多...
评论
23-04-19
2
黑墨绿狂暴轰入就行了
更多...
评论
23-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