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我们觉得美国不好,我们就去建设美国

https://telegra.ph/file/3ae4a2b535bf6048e5970.jpghttps://telegra.ph/file/b99c6bd59f8ae2b3d7083.jpghttps://telegra.ph/file/bf621ad877e2f88aad9c2.jpghttps://telegra.ph/file/c5987dd2e6a3146e70863.jpghttps://telegra.ph/file/e7d0e9948bdc2d1e26e5d.jpg
蛤里发 23-04-1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5
大西屠支军总司令 屠光支那贱畜,我辈义不容辞
期待排华法案如雨后春笋般接踵而至😄😊
更多...
评论
23-04-18
15
哈哈,待的久的蜘蛛瞧不上刚来的,工签的瞧不上偷渡的,这时候离岸高华又开始体现自己的高贵优越了。就应该人人大旅游,彻底加速排华进程把蜘蛛全部遣返
更多...
评论
23-04-18
12
z这就对了 支那人以前嘲笑拉丁美洲的敞篷车难民
事实永远都是 如果有歧视链的存在 支那人永远在歧视链的低端
更多...
评论
23-04-18
7
creampie令堂 内射穷酸反共废物亲妈
哈哈好事,正愁没人给排华大业递刀子呢,倒是那些人模狗样装文明人的老鼠上桌的华人最讨厌最该死。华人都应该是这个样子才对
更多...
评论
23-04-19
6
SevenKills Heaven nourishes all things to support mankind, but man has nothing to return in kind.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必须强烈支持,不让洋大人感受一下支那震撼怎能让左逼心服口服的排华
更多...
评论
23-04-18
6
支人互害日常,每小时只给7-10$被举报活该
更多...
评论
23-04-18
5
支的我头晕眼花,只能说无产者不论到哪里都是垃圾,在支那是可回收垃圾,在阿美是有毒有害垃圾。
更多...
评论
23-04-19
5
习大大的九个情人 左学大师,为全球一亿多人达成净零排放目标的进步左派
期待支那成为发达国家后把进步蜘蛛全部送回进步神国
更多...
评论
23-04-18
4
pujian 小熊维尼
不排华能行吗?
更多...
评论
23-04-18
3
这些支那猪一边拼命跑到美国去,一边嘴上还要爱国爱得批爆,就让他们如愿以偿的回国吧
更多...
评论
23-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