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主题:我们觉得美国不好,我们就去建设美国

回复:我们觉得美国不好,我们就去建设美国

z这就对了 支那人以前嘲笑拉丁美洲的敞篷车难民
事实永远都是 如果有歧视链的存在 支那人永远在歧视链的低端
OrphenOfKos 23-04-1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