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竟然还有人觉得支那人在世界排中等
回复:费拉右差不多得了,左逼再坏至少是人,支那猪连人都不是还对人颐使气指,可以说左逼是最坏的人,但支那猪是最坏的生物
如果说支那猪是又蠢又坏,那么左逼就是纯粹的坏了。支那猪之所以坏,很大程度是来自低俗愚昧,无产无序无知无耻,并且以此为荣。
而左逼输出的意识形态就与支那猪的精神高度吻合,并且他们还要将这种精神正名,美其名曰社会主义,以反歧视为名义搞极权和独裁,甚至现在支那当权者都是以这种意识形态来获得来的执政合法性,你很难想象如果欧美也被这种意识形态覆盖之后人类文明会怎么样。当然,我不是给支那猪洗啊,支那猪作为左逼意识形态的忠实拥护者,被扔到歧视链底层很正常。
而左逼输出的意识形态就与支那猪的精神高度吻合,并且他们还要将这种精神正名,美其名曰社会主义,以反歧视为名义搞极权和独裁,甚至现在支那当权者都是以这种意识形态来获得来的执政合法性,你很难想象如果欧美也被这种意识形态覆盖之后人类文明会怎么样。当然,我不是给支那猪洗啊,支那猪作为左逼意识形态的忠实拥护者,被扔到歧视链底层很正常。
freefly 23-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