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竟然还有人觉得支那人在世界排中等
回复:竟然还有人觉得支那人在世界排中等
俄罗斯伊朗土耳其南美东欧乌克兰这些西方边缘国家才有资格说自己是"中等"。因为以上国家虽然各有各的不足, 但始终接近正常水平, 生活水平也远远高于支那, 没有血肉工厂, 内卷和过劳死。地理位置也靠近欧美国家。属于“能流血就不会流汗”的蛮族。很多人是可以住独栋房三天两头上欧洲度假的。比如土耳其人喜欢跑去东欧泡妹子, 成功率远远高于只会意淫的中国人。再说伊斯兰文明再烂也仅次于基督教文明, 是输入轶序不是破坏轶序的, 非中国人能碰瓷的。支那是边缘中的边缘所以装逼自称"中国"。
Darthkahaoki 23-04-13
最后编辑于: 23-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