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中粮假日货

https://telegra.ph/file/e6ee18cc816cd1f8df2a8.jpg
支人不要脸。还学日本的浮夸书法
支本家假装日本可以,屁民穿和服不可以
[已注销] 23-03-26
最后编辑于: 23-03-2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2
洼地真的很喜欢搞这种操作

更恶心的就是取个外国的名字,宣传说是外国品牌,实际国外根本没这公司,产品也是支产.
举个例子就是oidire,声称德国品牌,实际广东品牌

淘宝很多这种店
更多...
评论
23-03-27
1
w无所谓了 反正这种东西不出口
留在支那本土互相献忠不好吗
更多...
评论
23-03-28
2
kunatimi 多伦多几把脸
别尬黑,东北的圆粒小町就是从日本偷过来的,袁隆平杂交水稻狗都不吃,超市里你也买不到
更多...
评论
23-03-28
3
别尬黑,万一这米真是支人从家乡偷来的呢
更多...
评论
23-03-28
5
支那人早就被红底黄字的横幅和印刷体强奸了审美丢失了原创能力,看到人家发扬光大的就知道硬偷,这种家乡体书法也就这10年才流行起来的
更多...
评论
23-03-27
6
Xibun 混乱邪恶
支那猪总是这样扭曲,一边民族主义高涨一边膝盖又不自主的打弯。😅臭支猪早该隔离隔离了
更多...
评论
23-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