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为什么支那会有很多顶着日漫头像骂日本这样的事?

回复:为什么支那会有很多顶着日漫头像骂日本这样的事?

很简单,和用果机的IP发帖骂美是同一性质的事情,滞纳人总喜欢自行打脸,力图证明它们自己才是最大的汉奸
DRmosuka 23-03-1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