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你在說什麼呢?像你這種低端人口也配跟習主席比喻嗎?習主席的努力是有目共睹的,只是國家沒有更高的位置讓他坐了,所以才會一直幹主席。就你,不思進取一輩子做低端人口不值得反思嗎?

https://telegra.ph/file/8c90b7fff8477b49f8919.jpg
蛤里发 23-03-1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图片里的这位说得没问题啊,你和主席的工作怎么可能会变?你一辈子当韭菜,主席一辈子当皇帝,会变才有问题
更多...
评论
23-03-13
6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如果真的是中世纪式的各守本分,各司其职,反而更具有稳定性,但皇帝轮流做今年到我家的无产阶级性质注定了洼地人不可能有安稳的一生
更多...
评论
23-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