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认为自己是信阳人的请起立

回复:认为自己是信阳人的请起立

正常啊,因为大佐们帮南京同胞重开北欧了,死在武士刀下多痛快,不比闹文革饥荒挨饿受苦来的好?反正结局都是死
DRmosuka 23-03-1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