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我预感习近平大概是不会得逞的 现在的中国人可能并没那么废物

回复:我预感习近平大概是不会得逞的 现在的中国人可能并没那么废物

除非全员罢工,但全员不会罢工因为他们要吃饭,我不信支那人有饿死自己的觉悟
sllnvaeolbz800 23-03-07
最后编辑于: 23-03-0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OP 你是中国人 你是中国人,你爱中国
问题是不停工都开不出工资啊 我觉得市民阶级现在基本是装瞎不愿掺和 习包子再疯一点不仅要他们钱还要他们命 可能就出头了
更多...
评论
23-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