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香港取消口罩禁令了

结果港猪一个个都说要继续戴口罩,是不是说明港猪比蜘蛛更欠拴?
hashira 23-03-0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7
港猪觉得戴口罩潮
更多...
评论
23-03-02
5
再说一遍,港支也是支
更多...
评论
23-03-02
3
Iamyour 魔法咒言:小熊維尼 天安門事件 八九六四 習近平
人家是躲監控,和疫情無關,大家心知肚明
更多...
评论
23-03-02
2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歧视链不能乱,仅凭一项内容就要颠倒阶级秩序不可取。
更多...
评论
23-03-02
2
橡果滾呀滾 來支疫苗?
真正支的是別人讓他戴就戴,別人讓他脫就脫。在武漢封城前1-2個月香港已經開始多人戴口罩。香港人從來是不信任何其他人的,包括所謂的專家。
更多...
评论
23-03-02
2
suewr 支那人筆戰法寶 扣帽 急了 破防 nmsl
選擇的自由
看來對你來說有點難懂, 抱歉
更多...
评论
23-03-03
1
pussyshinapig 墙倒众人扶,屠支靠支屠
什么口罩革命
更多...
评论
23-03-02
1
suewr 支那人筆戰法寶 扣帽 急了 破防 nmsl
周日遊行禁戴口罩? 湯家驊指社會安全不用戴 自招嫌疑不能怨人
https://www.inmediahk.net/node/

香港婦女勞工協會今個周日(5日),將趁三八國際婦女節前夕舉行遊行,爭取婦女權益。離島區議會明天亦會舉辦「東涌線延線居民諮詢大會」。雖然限聚令和口罩令取消,但禁蒙面法至今仍生效,參與者是否嚴禁戴口罩?資深大律師湯家驊認為,政府和專家都指「社會安全到唔使戴口罩」,普通市民若戴口罩參與集會遊行,「咁對唔住喇,我覺得你會招惹檢控嫌疑,與人無尤」。


狗, 快來吠吠
更多...
评论
23-03-04
1
看是什么目的,单纯觉得潮或者对自己脸不自信想要遮住的顺位比蜘蛛高一点,裹小脑真觉得病毒会让自己阳痿不举的顺位比蜘蛛低。
更多...
评论
23-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