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香港取消口罩禁令了

回复:香港取消口罩禁令了

人家是躲監控,和疫情無關,大家心知肚明
Iamyour 23-03-0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是不是大家心知肚明。就问一句什么时候开始搞事,国安法以后谁还敢,欠拴就欠拴,洗得太难看了。
更多...
评论
23-03-02
1
suewr 支那人筆戰法寶 扣帽 急了 破防 nmsl
周日遊行禁戴口罩? 湯家驊指社會安全不用戴 自招嫌疑不能怨人
https://www.inmediahk.net/node/

香港婦女勞工協會今個周日(5日),將趁三八國際婦女節前夕舉行遊行,爭取婦女權益。離島區議會明天亦會舉辦
「東涌線延線居民諮詢大會」。雖然限聚令和口罩令取消,但禁蒙面法至今仍生效,參與者是否嚴禁戴口罩?資深大
律師湯家驊認為,政府和專家都指「社會安全到唔使戴口罩」,普通市民若戴口罩參與集會遊行,「咁對唔住喇,我
覺得你會招惹檢控嫌疑,與人無尤」


不知道樓主和共匪走狗發言如出一轍, 感受如何😂
更多...
评论
23-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