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支人只配过赛博朋克的生活,那还不高楼大厦灯火通明?

https://telegra.ph/file/3ee821f5c94c7a3f44747.jpg
蛤里发 23-02-2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一股新加坡味,原来是新加坡投资的
更多...
评论
23-02-21
2
北京人在纽约咯

党和人民是一刻都不能分离的
寄生虫以及细菌最适合在他目前所生存的生态位
更多...
评论
23-02-21
4
瘋狂博士 傻逼愛支民小還擱這民主民主,民你個雞巴毛的主呢,支那上上下下全該死絕,支那窪地理應陸沉。當年阻止蘇爹核爆支那的美國屬實是瞎了眼了
等未來你支大洪水爆發,張獻忠四處破門殺人時,你就躲在那些城建裡面等救援吧
更多...
评论
23-02-21
7
北上广深除了几条光污染的破街之外到处都是老破小城中村,就这还碰瓷别人上千年历史的城市?
更多...
评论
23-02-21
11
creampie令堂 内射穷酸反共废物亲妈
嘎嘎嘎你妈的臭逼啊,中国人一说话一张嘴就有股味知道吗?就像臭要饭的土狗的即使偷了一套体面的衣服穿在身上也掩盖不了身上的臭味一样。正常人本来就都应该歧视中国人,因为中国人即使只是站在那里都散发出臭气污染环境,中国人天生就是小偷抢劫犯强奸犯杀人犯娼妓懒汉诈骗犯恐怖分子和种族主义者,不歧视反而说明他脑子有问题
更多...
评论
23-02-21
3
所以你这头滞纳猪写这些东西又是在优越什么啊?自己操自己??
更多...
评论
23-02-21
3
说的对,支那人要爱国就应该言行一致的爱国,既然欧美那么垃圾,那么就好好待在你支那,去一次欧美日韩死一篇户口本
更多...
评论
23-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