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笑死 监控“下贱卡车工人有无偷懒”特色新科技?到推特第一啦! 你国科技点果然都在往1984点 评论区老外开喷这就是政府在做“1984”实践 大概只有芝麻奴兽还在引以为傲这种技术火到全世界 要么就是骂“都是资本家的阴谋” 芝麻奴兽思维确实和洋大人不一样..
回复:笑死 监控“下贱卡车工人有无偷懒”特色新科技?到推特第一啦! 你国科技点果然都在往1984点 评论区老外开喷这就是政府在做“1984”实践 大概只有芝麻奴兽还在引以为傲这种技术火到全世界 要么就是骂“都是资本家的阴谋” 芝麻奴兽思维确实和洋大人不一样..
搜一下高速收费站机械式微笑,早两年就有这苗头了,以后中国人哭起来应该跟笑没啥分别,其实还挺像海贼王里的内容的,这辱华漫画咋就没被禁呢。
GLero671 2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