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笑死 监控“下贱卡车工人有无偷懒”特色新科技?到推特第一啦! 你国科技点果然都在往1984点 评论区老外开喷这就是政府在做“1984”实践 大概只有芝麻奴兽还在引以为傲这种技术火到全世界 要么就是骂“都是资本家的阴谋” 芝麻奴兽思维确实和洋大人不一样..

swatMin 20-12-1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搜一下高速收费站机械式微笑,早两年就有这苗头了,以后中国人哭起来应该跟笑没啥分别,其实还挺像海贼王里的内容的,这辱华漫画咋就没被禁呢。
更多...
评论
20-12-18
1
我记得新出的电动轿车也有这功能,什么疲劳检测。
更多...
评论
20-12-18
1
习包子:我青年时代就读过《1984》,《美丽新世界》, 《我们》
更多...
评论
20-12-18
1
搞安全作用还行,就怕继续进化下去变成读心。不过卡车司机为什么会疲劳呢?
更多...
评论
20-12-18
1
什么电幕
更多...
评论
2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