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太有道理了,只要心中有自由,蹲哪里都可以是墙外

https://telegra.ph/file/d64e2acdebffdc34733cf.jpg
蛤里发 23-02-1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笑死我了,防火墙是谁建立的?既然这么自信中文文化圈那你倒是拆了墙啊,没有支共给你腊畜粉蛆拉偏架堵嘴巴,就你们这点战斗力早被人橄榄无数次了。
这么快就忘记了净网行动前被支配的恐惧了?
更多...
评论
23-02-13
1
英文牆外唯一語言是吧? 牆國人最愛被拉清單是吧?喜歡強國文字獄是吧?
更多...
评论
23-02-12
1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猪有热爱猪圈的自由,人类有维护环境的自由
更多...
评论
23-02-12
9
瘋狂博士 傻逼愛支民小還擱這民主民主,民你個雞巴毛的主呢,支那上上下下全該死絕,支那窪地理應陸沉。當年阻止蘇爹核爆支那的美國屬實是瞎了眼了
還是屠不夠
更多...
评论
23-02-12
7
腊肉是请你说说了之后杀,习禁评是不让你说你还说才杀,屠支还是得看毛大佐呀
更多...
评论
23-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