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支那,杀支那人越多的越会被支那人供奉起来纪念,以前跟着衣逼爹妈跟团游到了忘了那个老滴虫病待过的根据地,那边给老滴虫病雕像烧香供奉整个猪头的不少,还一堆人在雕像前磕头,当然包子的KDA战绩还不好讲,万一开启三战干死半个支那,那战绩肯定冲榜首上了,包子的威名在支那大地上必然传到两千年之后了
更多...
评论
23-02-09
2
creampie令堂 内射穷酸反共废物亲妈
我会去悼念的,仅限一次,悼念我的敌人-中国人的领袖。中国人不懂得感恩,因此中国人永远只能被更差的政权统治,共产党没了会被更恐怖的政权统治。到那个时候反共又没权力的费拉才会想起来共产党的好和中国的好🤭。
更多...
评论
23-02-09
11
OP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会有的,就像现在悼念江泽民的温和派中国人一样。以后的支那猪一定会怀念习近平主席还在的时候至少不会被吃人肉的美好时代
更多...
评论
23-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