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安倍首相的最后一个视频下仍然不断有家乡人来悼念他

回复:包子死了后会有人悼念吗

我会去悼念的,仅限一次,悼念我的敌人-中国人的领袖。中国人不懂得感恩,因此中国人永远只能被更差的政权统治,共产党没了会被更恐怖的政权统治。到那个时候反共又没权力的费拉才会想起来共产党的好和中国的好🤭。
creampie令堂 23-02-0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你他妈才是中国人,你全家都是中国人!
更多...
评论
23-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