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笑死 监控“下贱卡车工人有无偷懒”特色新科技?到推特第一啦! 你国科技点果然都在往1984点 评论区老外开喷这就是政府在做“1984”实践 大概只有芝麻奴兽还在引以为傲这种技术火到全世界 要么就是骂“都是资本家的阴谋” 芝麻奴兽思维确实和洋大人不一样..
回复:笑死 监控“下贱卡车工人有无偷懒”特色新科技?到推特第一啦! 你国科技点果然都在往1984点 评论区老外开喷这就是政府在做“1984”实践 大概只有芝麻奴兽还在引以为傲这种技术火到全世界 要么就是骂“都是资本家的阴谋” 芝麻奴兽思维确实和洋大人不一样..
搞安全作用还行,就怕继续进化下去变成读心。不过卡车司机为什么会疲劳呢?
Lightning_Joe1022 2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