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看來疫苗還是有用的

回复:看來疫苗還是有用的

我没打,但是症状只有发烧,而且两天就好了。就我所知目前支那南方情况好像也不算严重……
xijingping520 23-01-0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OP SanSuMa 臺灣圖支部長
還是跟氣候也有關嗎?
更多...
评论
23-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