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看來疫苗還是有用的

本人台支,在大約三個禮拜前疑似確診武漢肺炎,沒打疫苗,症狀大概就是喉嚨痛、咳嗽、流鼻水跟頭痛,但不嚴重,大概兩個禮拜就好了,現在也只剩痰比較多而已。
不打疫苗的原因是怕過敏,外加也對疫苗有點疑慮。但看現在支那對比起這邊的情況那麼嚴重,想來想去就只能是疫苗的原因才能讓台灣這邊的狀況好一點。還是說有其他的原因嗎?
SanSuMa 23-01-0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0
creampie令堂 内射穷酸反共废物亲妈
没发过烧也配说自己得过武肺?
更多...
评论
23-01-08
1
台湾疫苗有用很正常,只是效果多少的问题,党国的疫苗就不一样了
更多...
评论
23-01-11
2
是不是可以认为台湾疫苗打了等于没打,墙国疫苗打了等于病毒增幅,所以墙国比全世界包括朝鲜都要更严重?如果全世界有哪个国家的疫苗对武肺有正面作用,怎么解释俄爹和金家都跟没事人一样?
更多...
评论
23-01-08
2
xijingping520 小熊维尼
我没打,但是症状只有发烧,而且两天就好了。就我所知目前支那南方情况好像也不算严重……
更多...
评论
23-01-08
3
看来疫苗是屠支的利器
更多...
评论
23-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