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主题:这下洋大人地板低于支那人天花板了

回复:这下洋大人地板低于支那人天花板了

一想到有煞笔说什么西方再烂也比中国好就来气。虽然支那在全世界是最烂的,但是说西方最烂的人和支那猪一样烂没毛病吧?什么西方最烂的也比中国好,这话说的跟小粉红似的。西方的坏逼还骂不得了?那小粉红跑到西方生猪崽,再给猪崽灌输全套支那教育也骂不得了?
shataijian 22-12-1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哈哈
更多...
评论
22-12-18
2
OP 开席 110101195306153019
荷兰人
更多...
评论
22-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