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智人和尼安德特人,支那人跟欧美人比起来是不是特殊人种?
怪不得爱因斯坦感叹说:“如果这些支那人取代了所有其他种族,那真是遗憾。对我们这样的人来说,就连那样想一想都是无可言喻的悲伤。”
让爱因斯坦感到悲伤的竟然不是宇宙的奥秘,而是支那人种,支那人实在太有排面了。
reddit_suck 22-12-06
最后编辑于: 22-12-06
让爱因斯坦感到悲伤的竟然不是宇宙的奥秘,而是支那人种,支那人实在太有排面了。
reddit_suck 22-12-06
最后编辑于: 22-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