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蹭了 人家一百年前就脱亚入欧了
一群支那人 看着日本进16强 这个开心 什么亚洲之光 去他妈的亚洲 人家明治维新就说了 脱亚入欧 傻逼 徐晓冬 大大的支那人
echouzhinv 22-12-02
echouzhinv 22-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