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别蹭了 人家一百年前就脱亚入欧了

一群支那人 看着日本进16强 这个开心 什么亚洲之光 去他妈的亚洲 人家明治维新就说了 脱亚入欧 傻逼 徐晓冬 大大的支那人
echouzhinv 22-12-0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恁永远都是东亚猪
更多...
评论
22-12-03
1
浮世 つらい浮世
z蜘蛛最爱 蹭了  
平时巴不得日本沉没
现在又吹黄种人的体能 亚洲骄傲
更多...
评论
22-12-03
5
creampie令堂 内射穷酸反共废物亲妈
怎么会有人去看徐晓冬这头支那猪啊?这个逼天天阴阳怪气又不移民明显有后台,纯纯炒作狗罢了
更多...
评论
22-12-03
2
9
更多...
评论
22-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