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江泽民死了

开香槟
https://i.redd.it/mrv65ku8d33a1.jpg
最后编辑于: 22-11-3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6
好死,开香槟咯🍾🍾🍾
更多...
评论
22-12-01
11
好死,终于可以开香槟了
更多...
评论
22-12-01
12
征支大将军 屠光支那猪
好个j8,跟李鹏一样舒舒服服躺在病床自然老死
更多...
评论
22-12-01
14
开席 110101195306153019
李大师的心愿终于完成了,现在可以投匪了
更多...
评论
22-12-01
20
操, 前一段传的那些失踪小孩怕不是真的拉去续了
更多...
评论
22-12-01
5
说好的坐镇上海遥控政局呢?没有习下李上就不惜一死是吧
更多...
评论
22-12-01
7
tzyokusankai 喜欢我兔田大佐吗peko?哈↑哈↑哈↑哈↑哈↑
竟无一人有器官!
更多...
评论
22-12-01
1
ala198964 支那猪
死灵法术失效了
更多...
评论
22-12-01
6
就看前几天游行的人群能不能借题发挥一波了。
蛤蛤:我只能帮你们到这了
更多...
评论
22-12-01
1
pussyshinapig 墙倒众人扶,屠支靠支屠
活摘切动了?
更多...
评论
22-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