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集美别退,地球离你不转
这所谓革命,一看几个左媒挑出几张女c位的照片,就开始鼓吹“女性占多数”,“女性主导”,还有几个油管主也跟着附和时,就知道肯定是没救了。根据地都还没打下来,就想着反右整风?腊肉都笑嘻了,合着阿富汗和缅甸的亏还没吃够是吧?
回复: 沦友们觉得这次会不会是大的?
可别什么新六四了,六四就挺失败的。就算葱味地说,甭管是共产党起家,还是民进党起家,都是先小社团组织---低烈度口号---大党派组织---再着手推翻现政党,自组织能力是要一步步培养的。
要想搞大的,就不能一上来就想着XXX下台整一把大的。不培养一批精英的政治阶层做“影子内阁”,就这些小市民的两把刷子,那就等着接下来因为其他鸡毛蒜皮的事闹二次三次四次革命吧。管理学设定目标的经典SMART原则,这些人还是应该学习下,可别再把大愿景当小目标来整了。
要想搞大的,就不能一上来就想着XXX下台整一把大的。不培养一批精英的政治阶层做“影子内阁”,就这些小市民的两把刷子,那就等着接下来因为其他鸡毛蒜皮的事闹二次三次四次革命吧。管理学设定目标的经典SMART原则,这些人还是应该学习下,可别再把大愿景当小目标来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