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主题:爱国小留们真恶心

回复:爱国小留们真恶心

我踏马都狗日了,平时雄赳赳的民族自尊心敏感的一比,谁也不能辱华,现在寻求境外帮助了,大使馆门口闹闹就行了,游行丢不丢人,国外谁几把吊你费拉中国人
[已注销] 22-11-3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你他妈才是中国人,你全家都是中国人!
更多...
评论
22-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