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小留们真恶心
昨晚看到一群爱国小留们在街上游行抗议。有本事回国闹,别污染美国人民的耳朵。现在才要洋大人和境外势力的帮助了吗?之前不是说其他国家的人没资格干涉中国的事吗?在自己的国家不敢闹,现在大半夜的猪叫,我真tm......
Kumogiri 22-11-29
Kumogiri 22-11-29
reddit_suck
爱因斯坦:“支那人正因为他们的生育能力而受到无情的经济机器的严酷处罚。”
闹麻了,还觉得自己很牛逼,真牛逼怎么不去支那大地上闹?洋大人应该速度把这些支那人驱逐出境。
更多...
评论
22-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