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爱国小留们真恶心

昨晚看到一群爱国小留们在街上游行抗议。有本事回国闹,别污染美国人民的耳朵。现在才要洋大人和境外势力的帮助了吗?之前不是说其他国家的人没资格干涉中国的事吗?在自己的国家不敢闹,现在大半夜的猪叫,我真tm......
Kumogiri 22-11-2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7
自己家的事情在自己网上发的时候叫“浪费群众注意力”,现在倒好意思浪费外国人注意力了
更多...
评论
22-11-30
5
reddit_suck 爱因斯坦:“支那人正因为他们的生育能力而受到无情的经济机器的严酷处罚。”
闹麻了,还觉得自己很牛逼,真牛逼怎么不去支那大地上闹?洋大人应该速度把这些支那人驱逐出境。
更多...
评论
22-11-30
6
开席 110101195306153019
应该多看真太监区,死妈小留的事翻来覆去的说,到处都是小留多勇敢上街了感动了,看了几个视频结果全在用支语在洋大人的地盘上拉支那屎,这水平还真不如听床隔壁中年体制内,中年体制内至少还能对我匪倒台造成一点伤害,小留只能离岸意念爱支了
更多...
评论
22-11-30
1
j加州咯?
更多...
评论
22-11-30
4
我踏马都狗日了,平时雄赳赳的民族自尊心敏感的一比,谁也不能辱华,现在寻求境外帮助了,大使馆门口闹闹就行了,游行丢不丢人,国外谁几把吊你费拉中国人
更多...
评论
22-12-01
2
creampie令堂 内射穷酸反共废物亲妈
不排华能行吗?盼印尼大佐归
更多...
评论
22-12-01